西湖海棠

黑化反转世界〔黑奈准〕开始

这是我已经想了很久了,现在有时间就可以立马发挥我的想象了。挤压的灵感在此刻迸发!( ﹡ˆoˆ﹡ )

  

  

  Are you ready?

  

  我们即刻出发☜

  

  

  在数千年前,宇宙四处战乱一片,没有和平与安宁,直到几处新的的势力诞生后,将宇宙进行掌控。



在一处荒山野岭中,四面的山石重重叠叠奇形怪状的。傍晚的天色昏暗,狂风呼啸而过。



准拉了拉自己的披风,将自己的身影完全隐没在黑暗中,他宛如一头孤狼。身后的勇海推了推他的眼镜,手中抱着一大叠科研资料。



勇海问准:“准前辈,我们要找的神秘之国就是在这里了吗?”



准的眼中闪过一丝冷漠,点了点头。勇海见准没有回答自己,不在意的怂了怂肩。继续问到:“那你,找得到方向吗?”



准盯着黑夜的繁星,冷冷地吐出一个字:“走。”随后就直接消失在勇海的面前。勇海无奈地笑了笑也紧接着跟上了。



此时,奇怪的山石空洞着,风流过它的洞口,发出不同的音节,渐渐地随着风越发强烈,音节渐渐变成了一句句咒语,金色的字符开始在两人面前出现,并汇集。



猛然间,字符汇集而成了一个时空通道。勇海看着这个通道,眼中满是对新事物的狂热。



准一言不发就直接进入了时空隧道,勇海在他的身后无奈的笑了笑“你也不会关照一下我这个柔弱的科研人员。”


准的声音很平静:“上次你和你哥的事情,让我去觉得你并不柔弱。”



勇海震惊地看着他:“你……你也知道了?!”


准没有说话表示默认。

  

  

  勇海:和一个闷葫芦走到一起了,真是的下次绝对不会跟他出来进行研究了。



穿过了这个时空隧道,他们来到了一处很安静的地方,风沙卷起,竟然显得很荒凉。准看着这片荒凉有了一丝失望。



突然,准感觉到了一股很强的力量正在朝着他们的方向袭来。准立刻提起勇海的衣领离开了刚刚站的位置。



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异生兽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疯狂的咆哮着。勇海心有余悸,朝准道谢。准面色沉重……



异生兽发起了进攻,只是一击就把准和勇海被迫分离。准狠狠地锤地,后跳几步堪堪躲开了异生兽的再一次进攻。



只是下一次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准的体力消耗巨大也才在异生兽的身上留下伤口,他也被狠狠地砸进了岩石里,口中的血腥味浓重。



就在此时,一道银色的光出现在了准的面前,才只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异生兽就被消灭了。神圣的巨人身影出现在准的面前。



准一脸警惕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强大巨人。诺亚低头一看就看到了一个弱小的受伤的生命体。他在生命体上感受到了吗异生兽的气息,这让他很奇怪。



诺亚:“你的现在受了伤,和我回国家,我替你治疗。”



准根本不相信面前的诺亚,冷笑道:“你很强大,相信我的伤你可以轻松治好,但是为什么要把我带到你的国家去?”



诺亚笑得温和,他是对这个生命体产生了兴趣。


诺亚:“你猜得很对,但是我的能量过于强大,你根本承受不住。对于像你这种生命体,我是第一次见,所以你的伤回到王国是可以治好的。”



准在思索,现在的他跟本就没有力量去反对面前的诺亚,而且面对他的强大,自己除了去同意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的余地。现在也不知道他的真实目的,至少现在勇海还是安全的,不会有生命危险,希望他赶紧回去。



诺亚静静地等待着他的回答,如果实在不行就把人直接带走。准在这个时刻抬起头与诺亚对视道:“我同意了。”

  

  

  诺亚很明白:“看来你也知道其中的利害得失。”随后诺亚就把准待回了自己的国家。



勇海在一片废墟中接到了准发来的消息,也不敢贸然行动,只能率先穿过时空隧道回到原本的世界,然后拖着自己重伤的身体回到奥斯比克国。



迫水真吾看到伤痕累累的勇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况且身边还没有准的身影的时候,他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迫水真吾:“勇海,你受了这么中的伤,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勇海的语气急迫:“总管,很抱歉,我和准去研究一个被封闭的国家的时候遇到了那个地方特有的怪兽,我和准被分开了,然后就准发来消息,有一个巨人将他带走了。”



迫水真吾的那点不安已经实现了。他轻轻拍了拍勇海的头道:“先去疗伤,准的事情我们会解决的。”



活海匆匆忙忙地赶来,看到自己受伤的弟弟二话不说就把人拉去疗伤了。



迫水真吾表情严肃地思考着这件棘手的事情。他找来了所有的人,优幸和其他人看到迫水真吾的严肃,立刻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优幸:“总管,出什么事情了?”


迫水真吾:“准被人带走了。”



遥辉:“是谁?”


迫水真吾摇摇头:“准他本来就是非战斗人员,现在又别人带走了。还不知道准现在没有没危险。”



与此同时,大地手拿着光屏手指在不停地滑动。他冷静的说出一个不好的消息:“准的通讯器失去了联系。但是在勇海的身上发现了强大的能量反应。应该正是来源于带走准前辈的人。”



此时奥斯比克的同伴人心惶惶。在神秘之国的准被诺亚带回了他的王宫。



在路上,准看着空荡的城镇有了一丝疑惑,他也并没有隐瞒地问诺亚:“为什么,这里没有看到你的子民?”



诺亚微微一笑将人快速带回了自己的房间一边解释一边打开治疗仓道:“你们不就是在寻找这里吗?所有的一切也需要你自己去探索了。”

  

  

  准默默躺进治疗仓中,猛然震惊地看着他,诺亚刚刚话中“你们”除了自己那就只剩下勇海了。准此时看着与自己等同大小的诺亚带着一丝丝警惕。



准明白,自从踏入这里,他和勇海的活动就被诺亚全部收入眼底。



诺亚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只留下在治疗仓中思考准。



才刚刚回到自己沉睡的地方,诺亚的身体便传来了一丝刺痛,紧接着大量的光粒子从他的身体中涌出,那是宇宙中的希望汇聚的光粒子,代表着和平,与期盼。



又是一阵剧痛,诺亚的嘴角渗出了一丝丝血迹,他抹了抹嘴角的血迹随后勾起一丝笑意。



而他的眼中反射出的寒芒震慑人心,让人望而生畏。半分如老树般沉寂的气息让他看起来像是一池死水。诺亚的目光狠狠地盯着已经关闭的时空隧道:“你们以为这样就能困住我了吗!我的救赎已经来了。”



诺亚因为距离时空隧道太近从而触发了这一惩罚机制,那是深深地刻在身体上的疼痛。

  

  

  

  

  

  

  如有不好的地方请友善指出,我会努力改正哒!٩(๛ ˘ ³˘)۶❤

评论

热度(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